普通会员

江苏锁龙消防科技有限公司

灭火剂,消防泡沫灭火剂,抗溶性灭火剂,干粉灭火剂,消防器材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锁龙SF-3%AFFF/DSL30海油平台专用高效泡沫灭火剂
锁龙SF-3%AFFF/DSL30海油平台专用高效泡沫灭火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20锁龙SF-3%AFFF/DSL30海油平台专用高效泡沫灭火剂 
品牌: 锁龙
凝固点: -30℃
PH值: 6.9
灭火时间: ≤3min
单价: 40.00元/公斤
最小起订量: 50 公斤
供货总量: 2000000 公斤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6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28 08:03
  询价
详细信息
 供应 锁龙SF-3%AFFF/DSL30环保型海油平台专用高效泡沫灭火剂
   SF-3%AFFF/DSL30环保型泡沫灭火剂适用在各种低倍数泡沫灭火系统装置,其产品质量符合国家标准及中国船级社CCS及国际海事组织IMO/MSC型式认证要求。具有超耐寒、高浓缩、耐海水性好、灭火速度快、能在有限储存空间发挥高效的灭火性能等特点,是目前海油平台低倍数泡沫灭火剂中灭火效率最高、灭火速度最快的一种灭火剂,它具有多种使用形式,可以适用于各种低倍泡沫产生系统和泡沫灭火器,经国家权威部门检测对人体无。毒 无刺 激,腐 蚀性低,可以利用海水与其灭火剂混合后,同样其灭火效率不变,该灭火剂不但彻底解决了环境污染问题而且具有储存期长等特点。 
    SF-3%AFFF/DSL30环保型泡沫灭火剂主要用在扑救非水溶性可 燃、易。燃 液体的火灾,且能迅速地控制火灾的蔓延。可以与干粉灭火剂联用灭火,也可采用液下喷射方法扑救油罐火灾。其超低耐寒性能及多种水质适用性能更适应远洋极端气候及北方极寒天气,适用于海洋石油平台及国内外行驶于各大海洋,淡水资源少的各类远洋船舶的火灾预防与扑救。 
“以人为本”、生产环保型产品是我们“锁龙”人锁定的目标。
包装、贮存及使用要求: 
   1、产品包装为25kg、50kg、200kg装塑桶
   2、产品应密封存放室内阴凉通风干燥环境。
   3、产品在贮存、分装、使用时要注意容器的清洁,不可将其它类型的灭火剂、酸碱类杂质混合,以免影响产品的质量。
   4、产品无。毒性,对人体皮肤也无伤害性,但对眼睛有刺 激性。如果误服或沾入眼睛时应立即用清水冲洗和就医诊治。
   5、在运输、贮存过程中因操作不慎造成泄漏,可用自来水或河水冲洗、稀释。当其液体降低到使用浓度时,其泡沫或泡沫溶液可自然降解。 
   6、产品到达贮存期限,经检测又不符合使用要求时,建议将此产品用于消防演习,一般情况下不会降低演习标准和效果。 
询价单